四川省残联一行到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医院指导交流工作
时间:2020-06-30 来源: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

2020年6月29日,四川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骏带领省八一康复中心党委书记马小平等一行5人到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医院指导交流工作。

马骏一行在休养院、医院党委书记刘航、院长张成平陪同下,先实地查看了该院老年医学科和荣军病区,对其医养结合开展情况和伤残军人集中供养工作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了解。随后参观了该院荣誉馆——四川荣军博物馆,对馆内丰富的藏品和尊军崇军的浓厚氛围赞叹不已。

在座谈会上听取了省八一康复中心和休养院、医院对单位发展建设情况的介绍后,马骏指出,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的服务对象特殊,院内居住的百余名伤残军人都是曾为共和国建设和国防建设做出伟大贡献的革命功臣,要求省八一康复中心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提供康复项目上的支持。马骏强调,两家单位在服务对象、服务方式、发展途径上均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今后应当进一步深入了解,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多方面进行合作,建立共同发展、携手双赢的良好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