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医院正式成为成都市健康数据大平台首批试点医院
时间:2020-09-30 来源: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医院

9月29日,在市卫健委副主任陈沙宁及巡视员赵平等的见证下,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医院正式与中电四川数据服务公司、成都市健康数据大平台中心签订合作协议,成为成都市居民健康数据大平台首批合作建设试点单位,同时签约的还有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郫都区卫健局等。

该项目经过3个月的前期准备和酝酿,目前已完成了上线前数据网络对接调试工作,各端口及网络运转流畅。通过参与到此次健康大数据平台建设中,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医院将在成都市卫生健康体系内第一时间内实现全市患者就诊信息、人员健康信息查询共享,有力地推动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建设,提升患者就诊体验。同时根据退役军人智慧健康服务体系建设要求,院正与中电四川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市健康数据大平台密切合作,为全省退役军人智慧健康服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