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示范培训班在川渝两地成功举办
时间:2021-10-09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退役军人培训中心

2021年9月26日—30日,由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四川省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和重庆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联合承办的“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示范培训班”在成都、重庆两地举办。培训期间,四川大学经济学专家、四川省人社厅创业指导专家等专家学者结合创业退役军人特点,从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提升创业能力、拓宽创业渠道、改进创业组织绩效、加强创业指导等方面对学员进行针对性创业指导。

此次专题培训的一大亮点是川渝合作,不仅在成都进行了相关理论知识的培训,还专程安排参观了白公馆、渣滓洞革命遗迹成渝两地创业退役军人现场交流等教学活动,加强了川渝两地的退役军人的交流联系,紧密落地落实川渝两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合作发展,进一步激发了参训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树牢“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建设的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