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
到厅直属单位四川省成都军供站开展巡回指导
时间:2021-11-01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办人事处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武晓鹏、副组长何强一行到退役军人厅直属单位四川省成都军供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通过实地调研、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退役军人厅和军供站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发清和厅党办人事处、军供站负责人陪同调研。

巡回指导组一行调研了军供站野战炊事车等军供保障正规化建设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情况,查看了退役军人厅党组、军供站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召开了巡回指导汇报会,陈发清代表退役军人厅党组、陈伟栋代表军供站党委分别作专题汇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武晓鹏、副组长何强对省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何强副组长指出,退役军人厅党组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引领作用,学教办推动有力,“规定动作”全面到位,“自选动作”亮点突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明显。军供站党委相关工作开展有个性特色,学用结合到位。

武晓鹏组长指出,退役军人厅党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坚定有力,组织生活会召开严肃认真,专题培训针对性强覆盖面广,宣传宣讲新颖多样,实践活动成效显著,准确把握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重点,做到思想上真重视、方法上真具体、行动上真落实。他强调,下一步,退役军人厅党组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全体党员持续抓好“四史”学习;二是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尽心尽力履行职责;三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四是利用好红色革命资源,用生动鲜活的方式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陈发清表示,退役军人厅党组将认真贯彻此次巡回指导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理论学习一刻不放松,专题培训一刻不停滞,宣传引领一刻不松劲,为民服务一刻不懈怠,向省委交出一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优秀答卷,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