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省面向退役士兵招录公务员(参公人员)考试考前公益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3-15 来源:四川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

3月15日,由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四川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承办的“ 2021年全省面向退役士兵招录公务员(参公人员)考试考前公益培训班”在成都开班。100余名已报名参加招录考试的退役士兵参加了此次培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发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陈发清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关于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是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实际举措,意义重大。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保持军人敢想敢干的劲头和乐观豁达的心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应考能力,以实际行动展现军人退役不褪色、奋进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举办及时,复习讲义内容扎实,课程设置科学,能有效帮助提高应试技巧。与此同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以抓“细节”和重“衔接”为切入点,认真做好各个环节、关键区域的预防检查工作,并提前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培训健康、安全、平稳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