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 缅怀英烈四川英烈纪念堂即将上线
时间:2021-03-30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褒扬纪念处

春回大地,风清景明清明时。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引领文明祭扫新风,号召全党全社会学习英烈故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烈属和公众提供更加安全、文明、便捷的祭扫环境,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在4月1日改版上线“四川英烈纪念堂”,这是集线上祭扫、实景观展、宣传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

重新改版上线的“四川英烈纪念堂”以电脑端及手机端为载体,收录4万余名英烈、近千个烈士纪念设施基本信息,展示百余个烈士陵园情况,特别设立“百年英烈祭·守护2021”主祭扫阵地和“长征丰碑、川陕苏区、将帅故里、三线建设、两弹一星、川藏公路、抗震救灾”专题纪念馆,开设“市州馆”、“四川烈士英名录、“烈士诗文”、“纪念征文”、“祭扫动态”、“烈士寻亲”、“代为祭扫”专栏,为公众提供祭奠先烈、致敬英雄的网上平台。

电脑端登录入口:http://ylw.cdoservice.com

手机客户端登录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