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成都举办
时间:2022-06-21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退役军人培训中心

2022年6月21日,由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四川省退役军人培训中心承办的“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成都东软学院开班。来自成都、泸州、宜宾、内江、自贡、眉山、遂宁各县(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负责就业创业工作的同志共计69人参加第一期培训。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罗平恩出席开班式并做开班动员。

罗平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时强调“党中央十分关心民生工作,民生首先是就业”。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全省基层一线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不断增强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再上台阶、提质增效。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基层人员就业创业服务保障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当好就业联络员、监测员、服务员,切实加强学风建设,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蒋长久,省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伟栋,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教授刘宏出席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