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二届军队离退休干部(西南片区)
门球邀请赛在资阳成功举办
时间:2023-03-20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军队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四川省第二届军队离退休干部(西南片区)门球邀请赛在资阳成功举办。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温建同志出席活动。

本次邀请赛由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资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资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乐至县人民政府承办。


赛场上,各队运动员挥杆对垒,各显球艺赛场下,观众们凝神静气,分析战况。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军休干部们尽享门球运动带来的乐趣,尽显互谦互让、协作配合的体育风采


经过为期四天紧张、激烈、文明的比赛,泸州市、宜宾市、眉山市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名,资阳市一队等8支代表队获得优胜奖,3名裁判员、3名教练员、11名运动员分别获得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和优秀运动员称号。


门球邀请赛作为我省军队离退休干部传统体育项目,一直深受离退休干部欢迎,本次邀请赛,让参赛选手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丰富了业余生活,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军队离退休干部之间的交往、军休服务机构之间的交流学习和我省军休运动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