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伤病残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工作推进会在蓉召开
时间:2020-12-07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

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病残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召开。来自全国15个省及部分军队单位的50名代表参加会议各省代表交流了伤病残退役士兵移交安置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对存在问题和难点提出意见建议、与军队代表共同商讨如何提高伤病残退役士兵的移交安置接收效率。会上,退役军人事务部移交安置司退役士兵安置处负责人强调指出,充分认识伤病残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政治意义切实在强化责任上求担当;充分认识伤病残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工作的特殊性,切实在谋求关爱上出实招;充分认识伤病残退役士兵移交安置的艰巨性,切实在解决难点问题上下功夫;充分认识伤病残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工作的紧迫性,切实在加快工作进度上求实效;充分认识伤病残移交安置工作的长期性,切实在建立长效机制上谋突破。

与会代表还前往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开展了现场观摩学习。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温建出席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