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战“疫”一线军人家属
时间:2020-03-16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与党建工作处

近日,达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达州市双拥办会同达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通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慰问组,前往战斗在武汉抗疫一线的通川籍现役军人家中,转达军地各级对其亲属的慰问和感谢。

在其家中,慰问组分别为其亲属送上慰问金、慰问信和慰问礼包,转达军地各级对军人家属的关心关爱,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有无困难,感谢他们对孩子的培养以及对孩子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理解与支持,并表示将竭尽全力帮助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让现役军人在前线安心工作。

希望家属继续给予理解和支持,在做好坚强后盾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做好防护措施,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为也曾是一名军人的现役军人父亲表示,奔赴一线抗击疫情是军人的职责所在,越是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越要冲锋在前,作为家属一定完全理解并全力支持,让他们在前方安心工作。

目前

达州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已对

战斗在武汉疫情防控一线的

11名达州籍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了慰问

并帮助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转载自: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