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时代“枫桥经验”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10-21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10月19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现场交流会在眉山召开,与会部门(单位)在参观了仁寿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仁寿县普宁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仁寿县文宫镇元通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后,就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学习推广情况展开了交流。副省长陈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志文主持会议,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鞠波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聚焦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新时代“枫桥经验”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走深走实;要坚定不移强化党的领导,传承创新打造特色品牌,突出重点抓实矛盾化解,多方协调汇聚工作合力,把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握新时代“枫桥经验”规律,坚持源头治理,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立足适应新发展阶段这个时代背景,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这个根本要求,着眼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强化政治引领、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基层导向,创新推动新时代“枫桥经验”落地生根,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