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雄!木里“3·30”森林火灾扑救勇士牺牲一周年,你们从未走远,我们从未忘记
时间:2020-03-30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与党建工作处

缅怀

2019年3月30日下午,四川省木里县发生森林火灾,四川森林消防总队凉山支队西昌大队组织消防队员开赴一线展开扑救,在扑救过程中遭遇林火爆燃,27名森林消防指战员和4名当地扑火人员全部牺牲。

噩耗传来,国人悲痛!哀悼日、降半旗、追悼会,西昌这座有爱的城市挥泪祭英雄,殡仪馆、广场、道路两旁数十万干部群众含泪悼英雄....


      


      


      


  


  


  


  

芳草绿,又一年。3月30日是木里“3·30”森林火灾扑救勇士牺牲一周年,英雄们,你们在天堂还好吗?

        

英雄已逝,青山为证,浩气长存!你们从未走远,我们从未忘记。我们在心中悼念英雄的同时,更应用实际行动来缅怀他们。

转载自: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