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四川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劳务派遣服务采购项目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7-26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

我中心已于2022年7月26日组织相关人员对“四川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劳务派遣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项目进行了开标和评审,评审结果如下:

一、项目名称:四川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劳务派遣服务采购项目

、成交信息

1.供应商名称:成都巨诚通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成交金额:22.00其中管理服务费标准为14元/人·月

三、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内容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成都巨诚通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劳务派遣服务

    按照甲方用工标准,派遣员工并与派遣员工建立劳动关系,支付工资,向政府申报员工的工伤认定、理赔事宜,办理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的申报、结算、缴纳及新增、变更、转移、封存、终止等手续,协调处理劳动争议、劳务纠纷,提供劳动人事、社会保障各项政策咨询,解答和协调处理甲方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及时传达最新政策法规和动态信息。服务期限内根据预算总价和派遣人员岗位调整等情况综合确定具体劳务派遣费。

1年(服务期满前一月,经双方协商一致可续签合同)

    在确保年度合作顺畅前提下,供应商按照约定的服务合同事项完成相关服务工作,并经采购人依据派遣工作实际情况,按合同支付相关费用。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五、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四川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新华大道三槐树路2号。

联系方式:张老师   028-8510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