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们,“军人退役一件事”可在线申办了!
时间:2023-02-28 来源:“一网通办”工作专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在“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做好我省退役军人“一网通办”相关工作,加快推进全省“军人退役一件事”线上线下融合,联合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公安厅等8个单位印发《关于推进“军人退役一件事”线上线下融合办理工作的通知》,完成线上“军人退役一件事”省级模板配置和县级部门认领,设置线下“军人退役一件事”综合窗口,全面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办理,切实提升我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政务服务效率和退役军人办事便利度及办事满意度。

战友们可通过“在线申请”或者“线下综窗”两种渠道办理“军人退役一件事”,具体事宜可咨询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

线上方式可通过“四川政务服务网”→点击“一件事服务”→点击“军人退役一件事”进行办理,网址http://www.sczwfw.gov.cn/?areaCode=51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