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办负责同志培训班在江西南昌举办
时间:2023-03-16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

3月6日至10日,全国双拥办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办负责同志培训班。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认真研究新时代双拥工作的形势任务和目标要求,突出服务备战打仗,重点围绕拥军支前、双拥创建、社会化拥军等方面,采取集中授课、研讨交流、现地教学等方式,精心组织业务培训,确保培训效果。

  3月6日至1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办负责同志培训班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 

  培训班邀请有关专家围绕周边安全形势、新时代双拥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全国双拥办有关同志介绍了双拥工作情况,江西、北京、河北、浙江、广东、重庆、甘肃、宁夏等地双拥办分别就社会化拥军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全国双拥办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局长高翔作培训总结,明确下步重点工作安排。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部分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办负责同志和双拥专职干部,以及全国社会化拥军企业代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