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业财一体化信息平台升级改造项目的公示
时间:2021-09-09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规划财务处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

按照《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自行采购管理办法》的要求,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业财一体化信息平台升级改造项目,拟通过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购人: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二、采购项目名称: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业财一体化信息平台升级改造项目

三、采购内容

业财一体化信息平台适配升级改造,旨在保障厅机关财务管理软件模块经国产化适配升级后,全面提升软件的安全性、稳定性、使用性。同步将适配升级后的平台统筹迁移至省政府电子政务云平台,进一步为厅机关财务管理工作提供安全、高效、稳定的服务。

四、采购预算:19.50万元

五、拟定供应商

名称: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浪潮路1036号

六、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理由

省厅业财一体化信息平台由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提供和负责日常运维,并由厅规划财务处具体使用。根据国产化改造需要,以及兼顾财政部等对财务数据不间断、延续性等要求,本项目涉及的浪潮GS管理软件需要升级和国产化适配改造,需对源代码进行修改,同时将历史数据以及升级改造系统迁移部署到省政府电子政务云平台上。若更换平台服务商,则无法修改源代码,无法完成升级国产化适配,涉及厅机关金财网和网络设备还需要更换IP地址,末端设备会因IP地址的变更而重新配置分配和调试,变更将影响相关业务开展和办理,加大迁移成本,浪费资金。

七、公示期限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八、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8-86762976

地址:成都市三槐树路2号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