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法律顾问服务采购项目中选公告
时间:2022-07-05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权益维护与政策法规处

一、项目名称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法律顾问服务采购项目

二、中选信息

中选人名称:国浩律师(成都)事务所

中选单项报价金额汇总3.985万元

三、主要服务要求

1.协助采购人进行行政法律、法规、规章等方面的宣传培训,促进采购人依法行政工作,每个年度原则上进行不少于两次的学法讲课活动。

2.接受采购人(含直属单位,下同)以书面、口头或其他方式提出的法律事务咨询,进行法律分析论证,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并根据需要出具《法律咨询意见书》。

3.协助采购人审查、修改工作中所涉的各类重要合同或规范性文件;

4.根据采购人要求,参与重大复杂的行政诉讼或者复议案件、信访案件、仲裁案件以及社会公共事件、突发事件的研究和处理工作。

5.行政复议和应诉评析服务:每年应完成对上一年度采购人行政复议应诉工作总结,包括案件的基本特点、办理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等内容。

6.对采购人机关后勤的各项管理服务提供法律支持;

7.代表采购人对外出具《律师函》,公开发表律师声明(若有);

8.受采购人委托,代理民事诉讼和行政诉讼(争议、复议)案件;

9.办理双方认可的其他法律事务。

三、服务期

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称: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址:成都市锦江区新华大道三槐树路2号

联系方式:李老师   028-86707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