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6 来源:四川省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驻雅部队官兵、公安民警和消防救援指战员。

1月13日,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先后看望慰问了雅安军分区、中国人民解放军78511部队、市公安局机关干警、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武警雅安支队、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五医院官兵、雅安陆军预备役步兵团和中国人民解放军32617部队广大官兵,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驻雅部队官兵和全市公安干警、消防救援指战员及其亲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他们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促进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市领导戴华强、宋开慧、马宏、韩冰,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分别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