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考察团莅泸考察交流互学互鉴 合作共进 促进两地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1-07-22 来源: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19日至20日,重庆市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易启宏率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考察团莅泸考察交流,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明顺陪同考察。

期间,考察团先后前往江阳区南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龙马潭区退役军人服务大厅、泸州市退役军人服务大厅、合江县尧坝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退役军人之家,就泸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进行了观摩考察,听取了双拥共建、抚恤优待、就业创业、褒扬纪念等方面工作的情况介绍。双方共同组织召开座谈会,就江津区、泸州市进一步深化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合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考察团对泸州市深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双方一致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优势互补,合作共进,促进两地深入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