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军创企业破解创业融资难题 全省首支退役军人创业基金在眉山成立
时间:2022-05-26 来源:眉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25日,眉山市退役军人创业基金启动仪式在岷江东湖饭店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东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市及眉山天府新区、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有关人员,创业基金项目发起人、部分捐赠企业或个人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强调,把退役军人培训好、安置好、使用好,是解决好现役军人后路至关重要的工作,对巩固国防、提高部队战斗力、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一件“稳军心、固长城、保稳定、促和谐”的大事,是“国之大者”。

会议要求,退役军人创业基金要帮助好项目“启航”,大

胆支持发展前景好的创业项目;要助力企业“远航”,帮助企业规范发展,助力军创企业做大做强。全市退役军人要继续发扬勇于吃苦、敢于创新的优良传统,把个人理想和抱负融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实践中,为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退役军人”这一光荣称号的非凡业绩。希望更多爱心人士为眉山市退役军人创业基金提供源源不断的支持,推动基金资助工作行稳致远,促进更多的军创企业发展壮大,为眉山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这支创业基金是由退役军人代表及广大爱心企业家共同捐资设立的慈善项目,目前已筹集到位资金594万元,专项用于退役军人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