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副司长顾磊来川调研
时间:2021-07-29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

近期,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副司长顾磊率调研组来川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罗平恩陪同调研。

顾磊一行深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街道果园村、公义镇新桥村,了解退役军人返乡入乡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发挥情况,参观了当地葡萄种植产业发展和集体经济情况。

随后,顾磊前往成都市崇州市白头镇大雨村,参观了大雨村产业业态、高世扬纪念馆,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市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与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如何加强退役军人扶持政策落实、提升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

顾磊对我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集中整合资源,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有利条件,引导培育更多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的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