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数据管理中心关于2019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拟调人员公示
时间:2020-01-08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数据管理中心

按照《四川省退役军人数据管理中心关于2019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初审、笔试、复审、面试、体检、考察、试用等程序,确定谭洪森4名同志为四川省退役军人数据管理中心2019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人员(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202018日至116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028-86707338

    址:成都市锦江区三槐树路2号

   编:610017

附件:《四川省退役军人数据管理中心2019年8月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拟调人员名单》

                    四川省退役军人数据管理中心

                   2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