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四川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
“百名优秀主任(站长)”“百家优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
拟表扬人选(单位)的公示
时间:2023-01-29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和干部职工坚定履职、创新开拓推动我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百名优秀主任(站长)”遴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全省县级及以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开展“百名优秀主任(站长)”、“百家优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双百”)选活动经自下而上推荐、审查比对,县、市、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党组研究,遴选出“百名优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站长)”、“百家优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各100名拟通报表扬(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来电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明确具体,应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本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从2023年1月29日至2023年2月2日。

特此公示。

监督电话: 028—86700050

通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三槐树路2号

邮编:610017

附件1:2022年度全省“百名优秀主任(站长)”拟表扬名单

附件2:2022年度全省“百家优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拟表扬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