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省直部门暨中央垂管系统驻川单位军转干部专业性培训班结业
时间:2020-01-20 来源: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


1月17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省直部门暨中央垂管系统驻川单位军转干部专业性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课程,顺利结业。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主任李恩出席结业式。

结业式上,李恩同志首先对参训军转干部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此次培训效果予以充分肯定他勉励参训军转干部把本次培训的所学所悟运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珍惜荣誉,发挥作用,不负厚望。一要始终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二要切实服务人民,在工作岗位上体现责任和担当。三要努力顾全大局,维护退役军人良好形象。四要积极助力发展,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大显身手、展现聪明才智。五要始终永葆本色,继承优良作风,勇当遵规守纪的模范。六要着力当好“示范者、先行者、践行者”。

学员代表刘毅表示,培训帮助参训学员调整了心态,转变了角色,学习了知识,增强了本领,为下一步顺利适应全新的地方工作岗位、融入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随后,学员代表向省军转培训中心赠送锦旗。

结业式现场还表彰了50名优秀学员并向他们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