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建副厅长赴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调研优抚事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0-10-28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规划财务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的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做好我省优抚医院医疗服务与保障工作,10月27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温建带领厅移交安置处、规划财务处以及省退役军人数据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前往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看望伤残军人,并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温建副厅长一行肯定了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干部职工在做好优抚对象集中供养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听取了该院关于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和省委省政府的重要指示精神系列措施的汇报,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对该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温建副厅长指出,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应加强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再学习,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二是再部署,找准目标,明确任务。要列好工作清单、责任清单、成果清单,狠抓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将总书记的指示落到实处。三是再落实,突出重点,推进发展。要全力创办“三乙”医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持续优化院内外环境,推动优抚保障能力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