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波厅长带队看望慰问厅直机关干部
时间:2024-02-18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218日上午,新春佳节后首个工作日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鞠波带队走访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处(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锐意进取团结奋斗、再创佳绩。

每到一处,鞠波厅长都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流,既肯定大家过去一年辛苦付出取得的工作成绩、又对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务实做好就业安置、抚恤优待、褒扬纪念、思想政治等工作,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持续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他要求,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今天是农历龙年第一个工作日,大家要拿出“开局即冲刺”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真切的叮嘱,让大家备感温暖、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厅党组的部署要求,在新的一年,锚定目标、立足岗位、拼搏奋进,力争取得更大的工作成效,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厅领导温建、余远友、陈发清、胡勇、李全庆参加看望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