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2020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自查报告
时间:2020-09-18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根据国务院、省政府相关要求,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对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第三季度运行情况进行了自查。经自查,2020年第三季度,我厅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运行情况良好。现将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一、第三季度基本运行情况

第三季度截至915日,四川退役军人事务厅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156条;厅门户网站完成厅长信箱扩容,发布各类信息254条,增设了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并在专栏中开设了政策子栏目,下设政策法规、政策解读2个栏目,方便查询相关法律法规。四川省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系统报送信息267条。

二、第二季度问题整改情况

我厅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0年全省政府网站和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第二季度抽查暨上半年检查情况的通报》,对标整改我厅网站存在搜索功能、网站标识、部分链接栏目打不开等问题。

三、下一步工作方向

我厅将继续按照国办、省政府相关文件指示精神,打通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系统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官网信息推送,严格落实信息发布审核制度,提升信息发布质量,确保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运行安全稳定。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0915